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节献礼
作者:jjgl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经济管理学院在9月9号举行了教师节板报展览活动,以此表达对教师们的尊重之情。
本次活动以班里为单位,每个班级的同学都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了自己对教师们深深的祝福。会计班的同学用美丽的图案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市场班的同学则用“师恩难忘”四个大字警醒自己要一直谨记老师的教诲。每个同学都在此次活动中留下了自己对老师祝福的话语,整个活动也洋溢着青春的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尊重老师在校园里蔚然成风,经管学子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