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第二次“我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经济管理系在南区1-3会议室开展第二次“我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崔兴军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崔兴军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日聊城市的疫情情况,再次表明了当前疫情发展态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网络信息安全,提高防火意识,安全使用电器。同时,他对同学的身体状况和思想情绪表达了关切,强调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者系部,明确表示系部会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将会第一时间核实并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尽可能保障同学们的合理需求,与大家并肩作战。

通过座谈交流,全面掌握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和心理变化,持续加深了学生对系部的情感,有力推动了我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