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安全。8月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峰一行到经济管理系开展期初教学检查。质量管理处处长曲江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立栋参加本次检查活动。
检查组通过随堂听课、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教学环境安全与秩序、学生返校与管理、暑假工作与重点工作等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掌握,并与经济管理系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系主任李学锋就开学准备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李继峰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系在期初教学准备中的各项工作,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与指导。对经济管理系在“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产教融合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校园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了教学工作,经济管理系将始终把“上好一堂课”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放在首位,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