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让家长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及学生在校学习和活动情况,10月1日—6日,经济管理系全体在校班级组织开展“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家校共建主题家长会活动。
经济管理系2022级、2023级在校班级班主任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家长会。各班主任对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家长作了详细反馈,对学生成绩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就教育方式、方法与家长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认真的分析,与家长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家校沟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管理系将进一步利用线上家长会的形式加强家校沟通,调动家长参与学校教研活动、班级建设的积极性,听取家长的合理化建议,推进家校互动,为促进教育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