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峰到经济管理系参加“我为学生办实事”——与学生面对面座谈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崔兴军、团总支书记奚源、辅导员代表以及同学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日常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李继峰认真耐心倾听、适时交流,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李继峰对同学们积极发言和建言献策给与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立自强、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实践、主动关爱同学、勇于创新学习,不辜负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
“与学生面对面”座谈是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重要举措。经济管理系也将继续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真诚倾听学生心声、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