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宗旨,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问题,116日,经济管理系在南区1-3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活动。经济管理系学工组长郭怡、全体辅导员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具体反映了热水热度、宿舍基础设施、系内活动开设等问题。随后,郭怡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宣布系权益部将启用意见箱收集并反馈学生意见与建议,意见箱放置于经济管理系教学楼南区一楼大厅,每周五进行统一收集整理及反馈。

接下来,经济管理系将继续深入开展服务学生工作,让“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增强同学们对系部的认同感和对系部建设工作的参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