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校企供需洽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明确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实现学校人才输出与企业人才引入之间的共建、共享、共赢。12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于南区1-3会议室开展了校企供需洽谈交流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青岛佰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经贸学院院长李学锋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需求等方面详细做了阐述。随后,各企业代表就企业现状及发展、人才需求与培养、招聘岗位待遇与成长等多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搭建以就业供需、人才培育为基础的共享、共赢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经贸学院将继续组织校企供需对接交流活动,为校企对接搭建平台,推动双方在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共建就业实习基地、重点领域合作交流等方面构建新机制,通过深化合作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