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3月20日,经贸学院与与山东华莱士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博学楼南区1-3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锋,党总支副书记曹先鹏,副院长李新泉以及山东华莱士企业负责人赵晓薇、张迎迎等出席会议。

李学锋代表学院对山东华莱士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注重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希望通过与优秀企业的合作,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 。
山东华莱士负责人赵晓薇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业务模式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对高素质人才的强烈需求。同时分享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表示愿意与经贸学院在实习实训、培养育人、课程开发、赛事赞助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校企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向和如何执行落地展开讨论,内容涵盖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企业参与教学实践等议题。双方均表示将积极搭建校企实践实训平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以实习就业一体化为抓手,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议的成功举办,为经贸学院与山东华莱士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未来,经贸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执行合作方案,探索创新,推动校企协同育人迈出实质性步伐,书写校企合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