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评议暨竞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5-10-15 点击数:


为夯实学生工作基础、选拔得力骨干,10月13日,经贸学院2024级学生干部述职评议暨竞职大会在医学系报告厅举行。经贸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苏飞、学工组长郭怡、石茜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24级生干部、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伊始,郭怡宣读《2025届学生会成员竞职名单》。此次定职经严格选拔,综合考量个人能力、工作经验与团队协作精神等要素,确保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随后,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围绕思想建设、工作开展、活动组织、个人成长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改进方向。


苏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既要总结经验补短板,更要储备力量谋新篇。她寄语全体学生骨干:“要以‘服务同学’为初心,以‘提升能力’为目标,在岗位上敢担当、善作为,助力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大会既是履职答卷的“检阅台”,更是责任交接的“新起点”。下一步经贸学院学生干部以初心锚定方向,用实干诠释担当,在服务师生、助力学院发展中续写经贸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