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汇报会,经管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通过分析自己负责专业的建设现状,思考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汇报,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各专业的发展,在认真听取各专业汇报后,院长孙凌云要求,要准确把握我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基础上,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以及教学方法的改革,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孙院长强调,专业建设工作一定要遵循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为区域经济服好务,不断增强服务社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