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之家点钞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之家第八届会计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天生我材必有用”点钞技能大赛于经管学院中区3-5教室举办。王少营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担任评委,并特邀“摄影家”拍摄人员到场记录精彩的瞬间。15级会计四班宋文倩同学担任活动主持。

赛前,14级会计2班逯恒乾同学为同学们展示了花式点钞法,将气氛推上高潮。之后,社团成员每四人一组开始比赛,过程井然有序,体现了参赛同学深厚的专业素养。经专人清点钞票数量并评分后,来自16级会计7班的李庆辉同学以高超的点钞技巧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赛后,王少营老师带同学们参观了模拟银行实训室,并让同学们亲身实践,体验工作的感觉。

本次点钞技能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实操技能,深受广大同学喜欢。

(编辑:会计之家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