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网络利弊”主题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一阶教室举办了以“网络的利与弊”为主题的大学生辩论赛。

辩论赛围绕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网络的利与弊”展开。来自2014级10个班级的30名同学分5组参加比赛,在立论、攻辩、小结、自由辩、总结和互动六个环节中,正反方辩手紧紧围绕辩题,据理力争,激烈辩论,理性的分析,幽默的语言,精彩的团队表现,赢得到场同学阵阵掌声。

唇枪舌战之后,2014级会计1班等晋级复赛。据悉,此次辩论赛的复赛及决赛将分别于10月底和11月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