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团结、负责、高效学生自主管理队伍,经济管理学院25日在教学楼前举行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统一持证上岗仪式。
经管团委负责人为学生会成员配发了统一制式的工作证。工作证分为正部副部蓝色序列和干事黄色序列两种,正面均标注姓名、部门、职务、班级和编号,便于师生监督。学生会成员贾伟:“有了工作证,角色感强了,心里边责任重啦,大家工作起来更自觉更主动。”

新学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生管理工作新要求,通过选拔、考核与岗前培训,切实组建了一支人心齐、作风正、学风好、能力硬的学生干部队伍,为经管学院各项学生常规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3年12月2号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