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经济管理系在南区1-3会议室开展第三次“我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奚源、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奚源对同学们乐观向上的心态、同心战“疫“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经济管理系学子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希望全体同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从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克服一切困难,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奋进姿态展现出经济管理系学子的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座谈会营造了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