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奚源在中区1-6面向全体党员、团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开展“与二十大同频 向新征程奋进”主题宣讲。
奚源表示,党员、团员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做到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学生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充分交流、融会贯通,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支部建设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