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为提升大一新生整体文明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11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班级进行了“大学生校园文明礼仪”主题团课活动。

在团课过程中,部分班级就“文明礼仪”展开了认真讨论,同学们在充分理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的基础上,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指出了校园和班级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并在班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大学生校园文明礼仪”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和道德水平,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说:“文明在我心,礼仪伴我行!我将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的气息弥漫整个校园!”(编辑:孙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