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忆开学”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开学已经有两个月之久,入学报道和军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16级新同学面孔虽然依旧稚嫩,但却比以前多了一分坚韧和责任,为了铭记那段值得被怀念的时光,也为了让大学之路走得顺畅,经济管理学院心理部于2016年10月28日晚召开了“忆开学”主题班会。本活动开展以各班级为主体,每个班级精心制作了主题板报和PPT,并选出代表上台解说,学院心理部成员负责拍照、纪录和评分。

班会期间,各班同学畅谈开学以来的感想和对学校、对专业的认识,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烦恼。有人说,“军训已是固化的记忆,但军训留下的共振余音仍在回响,要牢记军人作风,以铁的纪律来约束自己,以钢的意志来支配自己。只有懂得这样做,我们才对得起每天在一旁陪我们的老师,才对得起教官的尽心尽力的训练,才对得起我们自己挥洒的汗水! 军训虽苦,但也是一生难忘的回忆”。有人说:“三年以后能不能成为梦想中的自己,在于我们能不能把握好现在的每一天,能不能脚踏实地,立志高远!”

经严格评审,来自16会计2班的李孟夏、16会计7班的齐翔宇、16会计8班的段倩倩获得优秀主持人;16市场营销、16会计1班、16电商2班荣获优秀板报班级。

编辑:学生会心理部 赵咏梅